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扶贫第一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6 】 【选择字号:

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扶贫第一线》

8月25日晚上8点05分,岷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定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扶贫第一线》访谈节目。

    节目详细介绍了安定区香泉镇陈家村党支部书记马俊带领本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艰辛历程,作为一名村支书,他胸怀群众、心系群众、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彰显了一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价值与精神灵魂,是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楷模,真正发挥了基层扶贫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心系贫困户把汗水洒在了当地群众的身上。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党员们深受鼓舞,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扶贫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肩负争当时代先锋的光荣使命,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动力用于各项工作中,拓展工作思路,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每一项自己负责的工作都要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