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 推进“营造人才发展环境年”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6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

推进“营造人才发展环境年”活动深入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人才工作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县编办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把“营造人才发展环境年活动”作为扩大人才工作影响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举措,强化舆论宣传,全力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

一、专题会议研究,强化学习宣传。召开人才工作理论学习宣传专题会议,对如何开展人才工作宣传活动进行专题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态,要努力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本领,争创一流业绩。同时,为更好发挥人才作用,根据本单位人才工作职责以及实际工作需要进行了分工,做到了人尽其才。

二、搭建宣传平台,增强宣传效果。紧扣“营造人才发展环境年”活动要求,大力宣传人才的重要性。通过大力宣传党的人才工作方针政策和优秀人才的典型事迹,交流人才工作经验,制作宣传展板,搭建人才展示平台,为人才的进一步发展利用提供新的机遇、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深入开展调研,奠定人才基础。我办紧紧结合工作实际,精密安排部署人才工作。深入教育,卫生等系统开展调研,了解部门人才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发挥编制资源最大效益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