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 组织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5 】 【选择字号:

 

2017925上午,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青年习近平的七年艰苦历程,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锻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思想认识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发展的新挑战新机遇,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和精准脱贫攻坚,全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

会上,支部书记石有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编办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提出明确要求。石有奎强调,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党支部的一项重大任务。一要精心组织,突出学习重点。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开展党性教育的必备教材,作出周密安排,制定详细计划,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全面得到落实。二要领导带头,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研细读,带头躬身践行,深入思考,做到以上带下、以点带面,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出表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完善措施,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作为干部学习的必备教材,广泛运用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由党员领导干部向全体干部延伸,努力做到共同参与、全面覆盖,特别是要抓好青年同志的学习,引导他们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励志成长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