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与茶埠镇湾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选择字号:

最后,县编办党员对联系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会仔细询问每户的生活情况、了解困难,并帮助其分析致贫原因,共同商讨脱贫途径。同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惠民、环境卫生、扫黑除恶等政策,引导贫困户自觉行动、主动参与,改变落后思想观念,让贫困群众在思想上实现政策“脱贫”。

 


    活动中,县委编办副主任张勇同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讲,重点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基层党员接受面对面、心贴心的政策知识帮扶。张主任强调,结对共建是推动支部建设的好平台,双方支部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推动城乡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打赢帮扶村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要求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竭力打赢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抓实见效,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625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帮扶村茶埠镇湾山村党支部举行了以“支部结对共建党群互带共促”为主题的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村党员活动室挂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宣传横幅。县委编办副主任张勇、湾山村党支部书记、帮扶队长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