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弘扬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5 】 【选择字号:

编办开展“弘扬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83 周年、建国 70 周年,切实践行主题党日活动,75日,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全程约 15 公里,要求每位党员徒步行走。至西北岷州会议纪念馆开展活动。全体党员从单位出发,途经十里镇的齐家庄、曹家庄、十里村、大沟寨村、骆驼村等六个村,最后到达三十里铺村的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

纪念馆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和红军战士无比艰辛的长征路。最后县编办副主任张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此次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庄严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充分了解了红军波澜壮阔的长征史,感悟到了红军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懂得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达到了教育党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