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6 】 【选择字号:

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支部融合共建、党群互带互促”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96日上午,中共岷县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茶埠镇湾山村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湾山村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随着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员整齐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场面庄严肃穆,激昂澎湃。随后,编办全体党员对帮扶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同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掌握大家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激励大家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如期实现脱贫奔小康。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是对全体党员、职工群众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勇于担当,实干创业,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大潮,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