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1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11日下午3时,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朝霞一行4人全程指导。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及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正确处理工和学的关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机构编制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全面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纪律要求。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机构改革、干部纪律作风、精准帮扶、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上来。

陈朝霞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