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灾情就是命令 救灾方显担当

——岷县县委编办党员突击队深入禾驮镇义仁沟村抢险救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9 】 【选择字号:

连日来,岷县普降大到暴雨,特别是8月10日强降雨致使岷县禾驮镇、申都乡等部分乡镇不同程度受灾,房屋倒塌、电力中断、田地被毁、部分道路阻断。灾害发生后,岷县县委编办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迅速组建以支部书记为队长的抢险救灾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奔赴禾驮乡义仁沟村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灾情发生后,党员突击队迅速行动,深入灾情最严重、受灾群众最集中的地方,让鲜红的党旗在灾情一线高高飘扬,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在了解灾情、排查隐患的同时,积极带领群众清理淤泥、转移家具、排除路障,开展抢险自救。

 

危难之时显党性,面对灾难,岷县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冲锋在第一线、奋战在急需处。大家上下一心,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活秩序,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灾区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灾害、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