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10.17,邀你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7 】 【选择字号:

 10月 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 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有关精神,聚焦脱贫攻坚目标,聚合村心人心,提高扶贫工作实效,县委编办组织干部到茶埠镇湾山村进村入户开展“10.17,邀你一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县委编办全体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舞他们提振脱贫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县委编办党支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为湾山村贫困户进行了捐款捐物。为凸显活动主题,县委编办结合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用所捐资金为贫困户每户购买6斤装洗衣粉1袋共计80袋,价值3000余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宣传了党的政策,也拉进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让贫困户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助力茶埠镇湾山村如期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