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岷县召开2020年第三次县委编委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0 】 【选择字号:

930日,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郭世杰主持召开2020年岷县县委编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编委副主任梁德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编委副主任康建国,县委编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对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是党管干部的重要手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把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让制度落地生根,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既是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又是稀缺资源,坚持和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眼全局,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始终把全中心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把中心工作服务好、保障好。

会议要求,各编委成员单位要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以及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开发区、公安等相关领域改革上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