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岷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属各股室(局)、中心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县委编办所属各股室(局)、中心和公职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中走过场、装样子,学习内容片面化、碎片化,机械教条、囫囵吞枣,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转化运用不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效果不好等问题。

2.在调研工作中,不深入一线,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不广泛。撰写调研文章不结合基层实际,印证数据和素材不准确,搞闭门造车、纸上谈兵。

3.在机构编制事项审核办理或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过程中,以权谋私、截留私分、虚报冒领、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违规占用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以及态度恶劣、生冷硬推、“只微笑不办事”等问题。

4.在解决单位(部门)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推脱阻绕、慵懒散慢,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等待观望、议而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5.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2-7721939

2.来信地址:岷县岷阳镇新民街59号,岷县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748400。

三、受理时限

2023年2月27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县委编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