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支部联建话和谐 全民健身促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8 】 【选择字号:

 

——岷县县委编办积极参加驻地社区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更好的推动与驻地社区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开展。4月28日上午,县委编办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岷县岷阳镇人民社区在二郎山举办的“共建和谐,共享发展”为主题的“五一”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提升全办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县委编办与社区、与其他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积极向上、你追我赶、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登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省级劳动模范吴晓勤的先进事迹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不断挑战自我,追赶进位,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为提升“岷县之力”、打造“岷县之韵”、突出“岷县之干”、实现“岷县之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