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草长莺飞日 植树添绿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选择字号:

 ——岷县县委编组织全办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正是一年植绿时。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绿满陇中”行动,认真落实“打造岷县之韵、建设多彩岷州--2023年全县城乡造林绿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县委编办积极组织全办党员志愿者在二郎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畏辛苦,抡镐挖坑、挥锹铲土、扶树填埋,相互配合。经过一天的劳作,225棵绿苗迎风而立,圆满给岷州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是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具体体现,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创业事、拼搏奋进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大家植绿、兴绿、爱绿、护绿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思想意识,同时也促进了编办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多彩岷州贡献了编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