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清洁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28,岷县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二郎山开展了“清洁环境卫生 建设多彩岷州”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身穿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红马甲,不畏雪后天气的寒冷拾捡垃圾、宣传环保知识

一路上,大家不停地捡拾丢弃在草丛、边沟和路上的饮料瓶、塑料袋、烟蒂、纸屑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为岷州大地的清洁美化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向其他登山者倡导公益环保的绿色理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极具意义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守护了绿水青山,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感染身边的人提高环保意识,做绿色环保践行者,共同守护青山秀水,共建文明新时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毅力、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