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岷县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新时代定西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8 】 【选择字号:

 

3月28日,县委编办依托道德讲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时代定西好少年”发布活动,教育引导全办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聚力赋能。

年纪不大,本事不小。2022年度“新时代定西好少年”个个都是最亮的星、最靓的仔,他们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却扮演着红色基因传承者、志愿服务者、科学小发明者、品学兼优者、爱心奉献者.....虽然我们已经不在“少年”,但是那些少年身上那种无私、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发人深思、催人奋进,永远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光大。

此次道德讲堂,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决心把学习热情和灵魂触动转化为做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实践力量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聚焦“拼搏奋进、强县富民”总基调,按照“九拼九进”总部署,努力做到立足岗位、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真正心系群众、为民服务,忘我工作、恪尽职守,争当党和人民需要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全县机构编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