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推进全民阅读 构建书香编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开展“书香陇原?点亮书香岷州”全民阅读活动

 

为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书香编办”,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书香陇原?点亮书香岷州”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以阅读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提升精神文化生活类书籍、文章为重点,每一名党员干部向大家分享一本书、一篇文章,并结合自身所获谈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全民阅读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阅读兴趣、激发了读书学习热情、培养了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在全办干部中营全民阅读、“每天阅读一小时”、造了终身学习的良好学习风气。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激发了阅读热情,而且让自己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文化修养,能够更好地适应和面对今后机构编制工作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