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结对关爱困难重度残疾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31 】 【选择字号:

 

为更好地了解困难重度残疾人的生活情况,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相互尊重、理解、关心、帮助的良好氛围近日,县委编办结合结对帮扶·爱心岷县工程建设工作,深入到茶埠湾山村和尹家村开展了结对关爱困难重度残疾人活动。

活动中,结对干部来到困难重度残疾人家中,了解其生活状况及生活所需,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送上爱心物资,并与监护人面对面谈心,看困难重度残疾人身心状况是否良好,并向他们宣传用电用火安全小知识讲解困难重度残疾人生活保障补助、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和监护人的职责等相关政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结对干部困难重度残疾的联系和感情,并且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困难重度残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使困难重度残疾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为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岷县工程建设,改善困难重度残疾人身心健康状况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