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传承雷锋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激昂奋进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拉开帷幕,随着伴奏,大家共同学习雷锋、歌唱雷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歌声传播道德,让文明永驻心间。随后,通过视频短片共同学习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实质,以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在聆听中感受榜样魅力,在交流中传递不歇能量,在思考中接受灵魂洗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手持扫帚等工具,到政府礼堂广场对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同时,加大对来往人群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共建美丽文明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