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2 】 【选择字号:


——岷县县委编办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防范和化解系统风险,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3月12日,县委编办召开2024年度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直接关系着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全办上下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树牢集体观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将保密知识列入年度学习计划进行集中学习,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保密观念和纪律意识,做到把保密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自觉性和责任心。三要扎牢保密工作制度笼子,强化机构编制统计信息化建设,保障网络安全,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对外发布信息数据严格履行保密规定,确保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