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30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

为扎实做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30日,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为主题,开展了第一次学习讨论。

这次学习讨论采取会议讨论和书面交流的方式进行。会上,全办党员干部都结合近期通读党章和党内各项法规条例的体会,重点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为主题展开讨论。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题,作了学习讨论和交流发言。每位党员干部都有自己的发言讨论提纲,都交流了各自不同的见解和看法,研讨会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为以后的学习研讨交流会开了一个好头。

讨论结束后,编办王主任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找准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切实把这次学习教育抓到手上,落到实处。机构编制部门肩负着配置党的执政资源和国家行政资源的重要职责,在工作中必须始终把是否有利于党的执政兴国作为根本出发点,把是否有利于惠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落脚点。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真正将遵守意识转化为自觉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