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6 】 【选择字号:

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516日下午,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对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党支部书记、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路畅同志宣读了《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健康稳步发展的有力保障。(二)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切实抓实,抓好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把握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在“学”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要符合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党章党规、学党员权利和义务、学系列讲话,突出以学带做;其次要在“做”上见实效,要建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理念,做合格党员。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把每名党员都纳入学习教育中,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实现全覆盖。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求真务实,取得实效。办党组要组织好,督促落实好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好个人自学于集中学习相结合,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创新方式讲好党课,切实把“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