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岷县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1 】 【选择字号:

                                                          岷县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

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41上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100多人,来到岷县二郎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辈,学会感恩”清明祭英烈活动,县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深深鞠躬,集体默哀3分钟,并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爱国意识,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

本次祭扫活动,对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思想教育,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一次具体实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务求实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激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不忘初心,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实际工作中勇于争先、敢于担当、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动力,为实现“生态、药香、文明、平安、小康” 岷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