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30 】 【选择字号:

929日,岷县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嘹亮的誓言声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

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了当初入党的初心和信念,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以昂扬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紧紧围绕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总体目标,持续巩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协同推进重要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分类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统筹配置各类编制资源,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岷县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