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支部融合共建 党群互带互促

——岷县县委编办开展支部融合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9 】 【选择字号:

为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为致富奔小康梦想奋斗的强大动力,深入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2020年7月8日下午,结合“党课开讲啦”,岷县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茶埠镇湾山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融合共建、党群互带共促”活动。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和湾山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石有奎同志以“红军长征在岷县暨岷县人民对中国革命的贡献”为题讲授党课。

 

党课结束之后,与会党员面向党旗,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喊出了一个党员的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支部间相互了解、相互促进,学习交流提升了党员政治素养,达到了“支部融合、党员互促、双向收益、共同提高”的目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自觉投身脱贫攻坚战,听民意,知民情,解民忧,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