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县委编办积极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在责任区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个个志愿马甲仿佛一簇簇火苗,聚在一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抹布、铲子等工具,捡拾和清理白色垃圾、烟头等零碎垃圾,对责任区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打扫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区域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区域环境,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下一步,县委编办将持续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