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填写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7 】 【选择字号:

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表》填写说明

 

1申请日期:提交申请材料的日期。

2机构名称:填写经批准机关批准的本机构全称。

  3机构性质:填写经批准机关批准的机构性质。(机关/群团)

  4机构地址:填写邮政能够送达的详细地址。一个单位有多个办公地点的,填写主要办事机构所在地地址。

5负责人:填写本机构负责人姓名。(提供负责人任职文件复印件,复印件上应有“此件与原件一致”字样,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6批准机构、批准文号:填写批准成立文件上的机构名称及文号。(应提供机构成立文件或“三定方案”复印件,复印件上应有“此件与原件一致”字样,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7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按实际情况填写。

8机构公章、负责人、日期:加盖本机构公章、签名、注明日期。(此日期应与申请日期一致。)

9、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复印件(复印件上应有“此件与原件一致”字样,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注:1、表内涉及的数字栏,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2、打印表格时应保持原页面布局不变。

        3、复印件上签字和加盖公章一律在复印件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