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刘伟平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8 】 【选择字号:

  2011年2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刘伟平对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1年,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创新工作机制,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建设和部门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趋势,建立新机制,服务新发展,统筹推进改革、管理、法制化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通过编制布局、优化结构、盘活存量、规范管理,挖掘现有编制潜力,切实提高行政效率,为促进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