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刘伟平对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自身建设年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8 】 【选择字号: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刘伟平对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自身建设年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今年,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紧紧围绕“创新体制机制、服务科学发展”的主题,深入开展“自身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增强了机构编制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了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前,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创新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机构编制部门肩负着配置党的执政资源的重要职责,希望继续深入实际,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推动全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稳定和谐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