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委编办积极召开“结对帮扶 爱心岷县”工程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30 】 【选择字号:

 

5月30日,县委编办召开“结对帮扶 爱心岷县”工程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县委编办主任杨凤鸣同志传达了省、市“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工程建设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岷县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政治立场,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结对的每一个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都得到关心帮助,让他们感情上有寄托、生活上有保障使广大群众特别是特殊困难群体在结对帮扶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确保“结对帮扶·爱心岷县”工程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结对帮扶·爱心岷县”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切实做到联系对象诉求有人听、政策有人讲、心结有人解、遇事有人管、困难有人帮,让每一位特殊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引导特殊困难群众,保持健康心态,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