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发布岷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及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选择字号:

 

 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发布岷县县、乡(镇)、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及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的公告

 

按照《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甘审改办发〔20182号)要求,经岷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第11次周例会审定,现将《岷县县、乡(镇)、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以下简称《指导目录》)《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予以公布。

 《岷县县、乡(镇)、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共涉及县、乡(镇)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851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600项,公共服务事项13项,便民服务事项238项。涉及县级政务服务事项732,其中权力事项591项,公共服务事项12项,便民服务事项129项;县乡(镇)级共同承担政务服务事项10,其中行政权力事项9项,公共服务事项1项,乡(镇)级便民服务事项59项;村级便民服务事项27项;社区便民服务事项23项。

《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共涉及“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621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545项,“不见面”办事事项76项。

    县、乡()、村(社区)各级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公布后,将按照省、市、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动态调整,目录内变更事项按照新规定执行。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327721939

  电子邮箱:282211069@qq.com

  附件:1.《岷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

       2.《岷县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

 

  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31

 

 

 岷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xls

岷县县级最多跑一次指导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