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开展“喜迎建党节、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远足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2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徒步远足,前往岷县三十里铺岷州会议纪念馆开展“喜迎建党节、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远足活动。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沿园区路出发——岷州西路——岷州会议纪念馆,全程十二公里,一路上尽管大家满脸汗水,但依然相互相加油打气,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走下去。沿途,我们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用双脚,用心去感受长征的艰辛,体味长征的精神。


通过此次远足活动锻炼的是体力,燃烧的是激情,考验的是意志,积累的是感悟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岷州的繁荣发展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今后岷县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