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委编办纵深落实“三抓三促”暨“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8 】 【选择字号:

 

    近日,全市召开“三抓三促”暨“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议,市委书记汪尚学强调,要扎实深入推进“三抓三促”和“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抓党风、促政风、带行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真正以高效能作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县委编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通过四个方面纵深落实“三抓三促”和“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

    一是自觉主动学习。把学习作为自身的一种内在需求,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自觉自愿地投入学习,并联系工作实际,从机构编制业务知识中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找到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同时用新思想研究谋划机构编制工作。

    二是认真查找问题。对照近期“三抓三促”行动督查发现的典型作风问题,增强自我解剖的勇气,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地查摆自身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自己急需解决的问题找出来,在查找问题中自警、自省、自励。

    三是扎实整改提高。要把自身、单位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账,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高度重视、高度警醒,从自我改起、从现在改起,逐个对照、举一反三、整改销号。

    四是完善管理制度。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单位的规范管理离不开制度建设,我办结合“三抓三促”和“作风顽疾百日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单位的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流程,做到讲纪律、守规则、严执行,整整齐齐管理单位、扎实细致推动落实,促进个人和单位共同成长与发展。